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作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信件标题: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作为
留言时间:2021-06-08 15:47:4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于2021年4月22日向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注册地址为浉河区万家灯火商住楼的河南皇家纳蓝公司销售更改效期等问题商品一事,当时提交的有投诉书、具体问题商品实物及图片、销售单。然后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此案移交火车站附近一市场监督管理所处理,在处理期间一直以找不到河南皇家纳蓝公司具体地址、公司负责人在外地、公司在装修等理由推脱,未第一时间积极查证。直至6月初以在皇家纳蓝公司发现问题商品为由退回。请问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进入皇家纳蓝公司及仓库查扣相关问题商品,而是事先电话通知皇家纳蓝公司,足足近一月时间,再多的问题商品及货物都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转移或销毁,而且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单位称到皇家纳蓝公司仓库看过!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建议与信阳市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0376—6224536。

—— 2021-07-15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