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北区菜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信件标题:平桥北区菜场
留言时间:2020-11-30 13:30:38
信件内容:
通过多次购买发现北区菜场多家摊铺存在缺斤少两情况,尤其是有一家“老马”肉摊,竟然把消费者买的肉整块不装进袋子里,找他后死不承认,还报称冤枉,最后心虚退还。不知道他店里悬挂的流动红旗是怎么得到手的。希望监管部门一要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公示震慑不良商户;二、建议在市场设立公平秤,服务群众。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投诉举报的问题线索已转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办理完毕。平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于12月3日上午前往平桥北区市场内各摊位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缺斤少两现象。对举报的“老马”肉摊下发了责改通知书,限期改正。并采纳您的建议,将加大对辖区市场的监管力度,下一步在辖区各菜市场设立公平秤,规范菜摊经营行为,服务群众。

—— 2020-12-04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