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潢川县一个企业一直违法经营市场监管局不管不顾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信件标题:信阳潢川县一个企业一直违法经营市场监管局不管不顾
留言时间:2020-09-26 15:13:27
信件内容:
本人曾在拼多多一家名为:《潢息保健品专营店 / 注册企业:信阳潢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为:潢川县二环路北侧翠竹元小区9号楼1单元4层402号》店铺购买了抗腿抽筋的压片糖果。收到货后发现该产品并不具备有治疗腿抽筋的功效,存在虚假宣传问题,根据我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非保健品药品 不得宣传有对疾病的治疗作用,因此便通过12345反应此问题,我也不知道是那个部门给处理的此问题,但是对于商家的违法行为,并未得到治理,该商家还在出售着,我的消费维权问题也未得到重视,多次反映,一直如石沉大海 未得到回复,希望此次反应能得到部门重视,依法回复本人。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根据属地管辖,您所反映的问题线索已转潢川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办理。

—— 2020-09-28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