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万人助万企”法治讲堂开讲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0月10日,市工商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商会联合举办“万人助万企”法治讲堂。
 

  讲堂特邀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付巍授课。付巍以《助力民企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题,围绕《民法典》中涉企新规定,从合同的订立、履行、违约、保证与担保等方面系统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需要注意和规避的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企业家未雨绸缪,做好企业运营的风险防范,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大家表示,这次讲堂生动翔实、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对指导企业依法经营和防范法律风险很有帮助,有利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开讲前,服务民营企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湖书院举行。下一步,市工商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商会将依托基地,定期举办法治讲座,为民营企业在劳动用工、生产经营、企业维权和融资等方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阳日报)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