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蔡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杨进、卢锡恩、谷昌豪、曲尚英、曾辉出席会议。

  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蔡松涛强调,要梳理盘点,实现圆满收官。持续树牢“创新拼搏当前锋”工作导向,敢于“无中生有”、善于“有中做优”、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未雨绸缪,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直面发现的矛盾、堵点和差距,尤其是查找在思想藩篱、能力不足、落实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症结,认真剖析原因,拿出破局的思路和举措,着力解决基层治理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前瞻布局,激发走在前列的干劲。在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冲刺的同时,更加注重前后衔接、统筹安排,主动从党的二十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关键举措,真正做到谋准谋实、抢先抓早,力争明年整体工作都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单项重点工作至少有一项在全省领先,努力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