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举行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全市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在博客小街声浪剧场举行。活动采取县区负责同志上台宣讲、专家互动点评、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干,进一步在全市树立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工作导向,以招商引资“大比武”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活动,市长陈志伟致辞。曾辉、赵军伟、李灵敏、梁超、李俊杰、刘璇出席活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高级专家、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光学学会会员李连学,吉林大学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马红安等相关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的50位企业家作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出席活动。

  陈志伟在致辞中说,招商引资是培育经济增长点的“一号工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当前,信阳正处于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本次大比武再次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冲锋号”,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创新促发展、拼搏当前锋,持续营造全员招商、全面招商、全力招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各县区要以此为契机,完善招商政策、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资源,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工作格局,在推动产业绿色崛起中换挡提速、行稳致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提供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并肩、同向而行,共襄合作盛举,共创美好未来。

  在颁奖环节,蔡松涛为荣获优胜奖的新县颁奖,陈志伟为荣获先锋奖的羊山新区、平桥区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为荣获创新奖的浉河区、潢川县、商城县颁奖。(信阳政务)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