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一办六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9月2日,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一办六组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听取组委会办公室和6个工作组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总结成效、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夯实底盘,确保各项活动能够保质保效、圆满成功举办。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等出席会议。曾辉主持会议。

  蔡松涛指出,本届根亲文化节首次全市统筹、提级举办,根本目的是以节会促发展。各县区、各部门、各专班要强化实效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办出一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会、经贸盛会、青年盛会。要以节会促招商,通过开展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倒逼县区激发动力,加强研究,创新方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要以节会推工作,以根亲文化节举办为时间节点,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推进重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工作质效。要以节会促消费,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重点消费领域,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营造火热消费氛围,打造青年人消费新空间,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要以节会提能力,通过根亲文化节各项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工作水平,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体现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新风气,展示美好信阳新形象。

  陈志伟指出,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今年两个重大节庆之一。要安全办节,认真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统筹做好各类安保工作,切实守好安全底线,细之又细,实而又实,打造一届“安全、圆满、精彩”的根亲文化节。要有序办节,充分借鉴茶文化节成功经验,发挥一办六组作用,各司其职、团结合作,顺畅衔接、推进落实,确保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实效办节,避繁就简,既注重办节效率,又突出办节效能和效益,提升办节品质,全力把本届根亲文化节办成一届务实的盛会、发展的盛会、利民的盛会。(信阳日报)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