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月26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扣住节点抓落实,创新拼搏当前锋,努力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义主持会议。卢锡恩、谷昌豪、曲尚英、曾辉、杨进、厉天军出席会议。

  蔡松涛强调,要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好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正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缩差距、提质效,着力解决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扣巡视整改抓落实。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对账盘点、销号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围绕“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治理解难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紧扣节点,集中攻坚,接续发力,推动全市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新拼搏当前锋。坚持创新引领,破除因循守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拼搏实践,树牢“实功实做”观念,脚踏实地发挥好带动、示范、引领作用。要勇当前锋,各常委口要率先垂范,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争先创优,以非常之举确保实现“全年红”。各部门要在省内争一流、走前列,形成更多“信阳经验”。

  高义、卢锡恩、谷昌豪、曲尚英、曾辉、杨进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扣住节点抓落实、创新拼搏当前锋”清单重点任务作了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