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调研交旅融合工作时强调 让美景 串珠成链 实现“快进慢游深体验”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市长陈志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浉河区、罗山县部分交旅融合项目进行调研。副市长吕旅参加调研。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浉河区董家河镇睡仙桥、楼畈村,浉河港镇郝家冲村归拙园民宿、何家寨露营基地、文新茶村,罗山县初心路、有稻山房民宿、何家冲何氏祠、九里落雁湖亲水平台、白云驿站、董寨白云鸟类研学基地、灵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交旅融合工作进展,并随即召开座谈会,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优化提升工作标准。

  调研中,陈志伟指出,信阳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独特的豫风楚韵、便捷的交通网络、良好的自然生态、秀美的古色乡村,推动交旅融合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快进慢游深体验”的发展方向,加快实施交旅融合发展,推进通景道路、生态廊道、休闲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布局乡村旅游公路网及其配套设施,全面提高交通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作为,从细节入手,深挖信阳文化内涵和特色,植入更多旅游元素和看点,将大别山区的山水田林湖草等美景串珠成链,把交旅融合示范路打造成致富路、幸福路,以交旅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转型发展。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