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树形象 提效能 守底线 陈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陈志伟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到延安和安阳视察,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大家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后首次视察活动的深意,更加深刻地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领会传承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会上,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