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展开实质性合作。省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市长陈志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市政府与省文旅投资集团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是落实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双方高度重视、共同努力的结果。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产、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信阳市优质文旅资源为依托,围绕具体文旅项目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利用乡村振兴推进美丽信阳建设,着力把信阳文旅文创资源培育成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的重要支撑,促进信阳市打造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旅游示范区、文化旅游强市。

  吴孟铎表示,信阳市文旅产业发展有底色、有基础、有氛围、有支撑、有潜力,省文旅投资集团一定竭尽全力为信阳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资、引智,最大限度赋能信阳,助推信阳市文旅文创产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他要求集团信阳文旅项目工作专班要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尽调、资产评估审计、对接洽谈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受市委书记蔡松涛委托,陈志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省文旅投资集团一行莅临信阳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合作对于我市推进“1335”工作布局,着力发挥文旅文创优势,加快乡村振兴扛旗、交旅文创出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深度挖掘文旅资源,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大旅游篇章中扛起豫南特色文旅的旗帜。

  省文旅投资集团领导张立新、李大伟、侯振轩、梁爽、钟志平、张昭民、孙双俊等,以及我市领导曲尚英、杨进、陈延虎、吕旅、周保林出席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