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信易购”试点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倡导诚信经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辖区商贸企业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同时联合市内大型商贸企业信阳西亚公司开展“信易购”试点工作,大力营造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使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的优惠服务。
      “信易购”,即组织辖区内商贸企业对诚信市场主体、诚信个人给予优惠和便利,使守信者在市场中获得更多机会和实惠。在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信易购”试点工作中,信阳西亚公司对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精神文明办、市信用办联合表彰的60家“诚信企业”、15名“诚信个人”、10个“诚信群体”承诺:可以享受雨具借用、婴儿车借用、宠物暂存等服务;可以优先享受免费熨烫、箱包护理、擦鞋、化妆服务;特殊群体优先使用母婴室并享受免费服务项目。
      “让信用有价、让信用有感”,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点带面,持续提高“信易购”工作覆盖面,将其作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信易购”工作在更多商贸企业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