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向阳上门为企业发展“开方”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16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向阳,副局长张玉红、陈长杰等一行深入信阳全美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与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家新、区组织部部长吴永阳等查看现场,开展座谈,见证企业签订战略合作仪式,围绕企业眼前急需解决的迫切问题和长远发展,现场开展会商,为企业精准把脉问诊,对症“开方”。

   张向阳仔细查看企业生产运营车间、仓储、设施设备及运行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初创阶段的生产许可、资金需求、品牌运作、经营情况、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渠道拓展、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立足市场监管行政许可、知识产权、标准、检验检测等职能职责,建议企业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运作,将企业发展壮大融入全市“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大局和市委市政府实施“两茶一菜”四化工程要求,积极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职业经理人制度,加强与当地高校相关领域合作,加强原材料定位、产品开发定位,强化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第一位,不断细化安全标准、生产标准、产品标准,做好更多饱含家乡味道的“信阳菜”品系研发和推广,拓展当地种养殖品种和规模,带动更多乡里乡亲共同富裕。

   张向阳强调,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充分彰显企业家精神和回报家乡的情怀及担当,助推各市场主体及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除障碍、破瓶颈,将安排专人主动沟通、上门服务、务实对接,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带动企业多方发力,力足主打产品,找准新的突破点和着力点,加快企业项目上马、规范经营和投资见效益。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