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罗山县灵山风景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信阳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朱岩宏带队深入罗山县灵山风景区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结合服务“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座谈会。随后对景区内使用的12辆游览车和一条溜索,开展“5查”,即查有无登记使用证、有无操作人员证、安全技术资料是否齐全、是否依法开展定期检验、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安全使用说明和警示标志。

朱岩宏要求,全市市场监管要强化安全意识和监管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国庆节前及期间集中时间组织景区责任人和游乐设施操作人员、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引导和教育他们在非常时期保持非常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大排查监管力度,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