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党代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中共信阳市浉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宏信大酒店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浉河区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程监管。

一是预先介入指导,强化风险管控。8月27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股室联合辖区监管所对会议接待单位宏信大酒店开展会前监督,做好风险评估。重点评估:是否具备与会议规模相适应的接待能力;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合法有效;加工制作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加工设施设备是否有效运转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到位。

   二是全程驻点保障,强化事中监管。会议期间,区市场监管局派驻两名监管人员对酒店餐饮服务实施全程监督,重点检查:原料采购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食品留样是否按时按量;餐饮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操作流程等。同时,区市场监管局运用快检技术,由一名科级干部带队,出动食品快速检测车一台,快检人员3名,对区第六次党代会期间供餐食材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确保食材安全,保障代表们吃的放心。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