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三年获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714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再获“优秀”等次,这是我局连续三年获“优秀”等次,连续两年考核分数位居市政府组成部门第一名。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总体目标,紧密结合信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坚持以建设法治市场监管为总抓手,聚焦职责使命,统筹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监管,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积极推进市场监管领域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扎实推进立法、执法、普法、执法监督等基础建设,为依法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做好服务和保障。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