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问候,6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和副局长杨志峰带领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同志看望慰问了市局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在老干部家中,市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同忆峥嵘岁月,共叙家长里短,展望美好明天,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张向阳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凝结着老党员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老干部身上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断激励我们学习和进步,我们会把这些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担当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力量。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信阳市高质量发展建真言、出良策。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