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第五期综合执法“大讲堂”培训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24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东办公区举办了第五期综合行政执法“大讲堂”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信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的杨钧政委为大家作《现场物证的保护、提取和包装送检》的专题讲座。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直属分局执法骨干以及浉河区局、平桥区局的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局党组成员、支队长钱世子主持。
  杨钧从现场保护、现场勘查、物证的提取和包装三大部分,联系具体案例,并从证据的基本要求和调查取证实务两方面,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验,剖析了执法工作中常见的证据处置方法,对案件办理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应掌握的取证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钱世子对杨钧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强调参会人员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执法能力提升的动力和成效,要求大家在执法过程中做到四点:一是案件事实都有证据证明,二是所有证据经过质证,三是全案证据形成完整的证据链,四是证据体系达到高度盖然性的证明标准,全队上下要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取得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