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属系统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市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市局老干部科、机关党委全体同志等共计6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仪式。
 
   颁发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市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成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伴随着悠扬、奋进的颁奖进行曲,张向阳为20名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奖的老党员个个心潮澎湃、眼含泪花,深情地注视着这枚非同寻常、意义重大的纪念章。
 
   仪式上,张向阳代表市局党组作了满含深情的致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力地说明了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您们!今天,市局党组举行颁发仪式,为您们颁发纪念章,庄重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您们的政治关怀、尊崇厚待、弘扬褒奖!这枚纪念章,镌刻着您们的使命与功勋;这枚纪念章,展示着您们的忠诚与担当;这枚纪念章,激励着广大党员的不懈追求与积极奉献。希望您们一如既往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显丹心,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加灿烂新篇章。
 
   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各位党组成员还与受奖的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热爱党、拥护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在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