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检车进校园 保安全护高考——信阳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示,信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科结合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立足自身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了《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食品安全抽检进校园活动方案》,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菜篮子、校园食品安全为切入点,结合系统抽检检测工作职责和技术,到农贸市场、到老百姓身边、到校园食堂和周边去开展抽检工作,切实为群众树起食品安全防线。
   今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为67-8日,适逢高温天气,按照市局“食品安全抽检进校园活动”工作安排,信阳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快检车积极投入到学校食品安全快检保障工作中,在学校食堂和向高考有供餐的单位展开了专项快速检测,充分发挥食品快检筛查的“防火墙”作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莘莘学子圆梦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