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庆六一送温暖”捐赠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带领市局机关二支部、创建办一行到商城县卢店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卢店村小学全体师生。

杨志峰一行和卢店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卢店村关于两委换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相互交流了“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党建制度等工作经验。杨志峰强调,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推向深入,使广大党员群众知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奋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发挥本村的红色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科学规划,选出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并充分挖掘产业特色,厚植产业发展潜力,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能。

座谈结束后,杨志峰一行来到卢店村小学,察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和食品卫生安全状况,询问了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向学校捐赠床铺20套,棉被20床,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