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前移接地气 贯宣结合提质效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使各项便民惠企营商政策接地气、见实效,3月27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会同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街道办事处、羊山新区税务局在电商小镇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暨电商小镇入驻企业座谈会,搭建一个政企交流、分享互动的平台。来自二十里河办事处辖区和入驻电商小镇的30余家企业及平桥农信社、中原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电商行业的最新动态、政策走向以及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副局长胡兵、羊山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马学辉分别结合职能职责向与会企业宣讲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对行业法律法规及风险规避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解读;金融机构推介了惠企政策,针对不同类型企业提供了可行化融资建议。
   信阳大别山青创中心电商小镇是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塑造“美好生活 青春信阳”品牌,培育壮大新兴消费模式,促进产业有机更新,带动信阳电商产业新发展的有益实践。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热烈,与会企业畅所欲言,达到了“政企交流、银企合作、协作共赢”的良好效果。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会在市局党组和新区党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与辖区办事处和相关职能单位一道,联手打造出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和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守护者”,为羊山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