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进驻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展会展维权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28日,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进驻茶文化节会场,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大会服务处设立知识产权服务台与投诉维权台,为参展企业、群众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

   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为维护百花会展中心展会秩序,保护和宣传知识产权,进驻工作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解答参展群众的相关咨询,并采用“知识产权服务台”与“展区内流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和咨询宣传工作,展会第1天共发放知识产权维权知识宣传单5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30余次,引导参展群众树立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意识。有效维护了展会的公平秩序。

   下一步,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严格贯彻落实《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指引》的文件要求,积极探索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新模式,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