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茶文化节“五一”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紧急会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和“五一”节期间我市市场价格平稳,扎实落实市局前期召开的茶文化节“五一”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中心城区茶文化节“五一”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紧急会议,对价格监管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强调。市局四级高级主办李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树立大局观,认识要统一,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快速行动,坚决夯实价格监管职责;三是要拉网排查,排查彻底,做好提醒告诫,落实好三个责任;四是履职尽责,工作到位,确保双节期间价格监管不出差错。

   会议要求,会议结束后一是要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召开本辖区会议,安排部署好检查工作;二是工作要细致周到,方方面面考虑,定岗定人定责;三是执法人员要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四是严格稳控舆情,保障市场秩序平稳、安全、有序;五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重大情况及时向市局报告。

   双节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加大重点领域监管,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关注社会舆情动态,确保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