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4月24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人民路居委会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月”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拿着扫把、垃圾钳等工具,分工协作,不怕苦累,捡拾路面上散落的垃圾,彻底清扫楼道间、绿化带等部位的杂物,切实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仅使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为爱国卫生活动助力添彩。清理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广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群众健康生活,增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改善小区环境卫生中来,保持自家环境卫生整洁。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支部联支部交流共建,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意识,促进形成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