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学习 共促市场监管迈上新台阶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3月31日,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执法支队负责人王新法带队一行5人到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参观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水平和加强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现场学习。信阳市局党组成员、支队长钱世子,支队四级高级主办李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王新法一行首先在支队主楼及辅楼参观了支队询问室、听证调解室、智慧图书室、职工活动室等,观看了支队创建工作宣传片,切身感受到了支队在单位建设、文明创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座谈会上,支队长钱世子对焦作市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队成立以来在执法办案、党建、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先进做法和经验。双方围绕创新执法模式、柔性执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新法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联合协同高效监管目的。此次考察交流,既是一次经验学习,更是一次互动提升,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共促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不断发展。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