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3月30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前往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蒋磊和徐秋明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厅,为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诗歌《红色信阳》,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静聆听,深切缅怀在这片红色热土上英勇奋斗的先烈们。
   随后大家有序地移步到纪念馆展厅,参观馆内“大别风雪 星火燎原”、“红军摇篮 将军故乡”、“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 艰苦卓绝”等九大部分内容,浏览了“邓小平在王大湾”和“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主题陈设。通过参观馆内摆放的各种珍贵文物和史料,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被先辈在极端困难的环境里坚守信念,慷慨赴死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先辈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永葆初心、不懈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