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0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行50余人前往红二十五军决策地—花山寨会议旧址,开展“长征起点忆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花山寨会议旧址位于光山县文殊乡花山村周洼村民组,是河南省级红色旅游景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共鄂豫皖省委在此召开省委会议,决定红二十五军长征,是红25军长征的决策地和源头地。首先全体人员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市局四级高级主办王志忠上前整理挽联,集体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宣读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随后大家集体参观花山寨革命陈列馆并听取讲解员讲述红二十五军在光山大地发生的革命故事,鲜活再现八十八年前红军将士们惊心动魄的往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又是一次自我意志的淬炼升华。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正是无数革命先辈的牺牲与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的万家灯火、开创了如今的和平盛世。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坚持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