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信阳东站开展春运暖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春运,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的作用,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赴信阳高铁东站开展春运暖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们顺利出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志愿者们来到信阳东站和工作人员沟通协商后,分成两个小队,分别在取票口和进站口两个地点进行服务。取票口处的志愿者负责指导帮助操作流程不熟练的旅客取票,为他们节省时间;进站口的志愿者们则负责提醒旅客乘车时间,并帮助有需要的乘客们搬运行李检票进站。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认真工作,他们的身影在人潮拥挤的高铁站内穿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帮旅客取票耐心解答疑问、细心帮旅客照看东西;有的引导旅客文明乘车,维持秩序;有的组织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帮旅客搬送行李。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仅为高铁站的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量,也为在寒风中奔波的乘客提供了便利与温暖,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换来旅客的一张张笑脸和一声声感谢。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