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孤寡老人 担当社会责任---信阳市个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市个私协会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元月9日上午平桥区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冯北亚总经理到平桥区五里镇王水村看望慰问9家五保户,为老人们带去米面油及现金5000余元,用平凡的举动诠释着善和爱,在寒冬里传递着满满人间大爱和正能量。

  平桥区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冯北亚总经理在成功经营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亲切关怀孤寡老人,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对事业的执著、对人生信念的坚守和对社会责任的自觉担当,传递着一名企业家的为民情怀和优秀品质。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