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 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文件部署,按照市直工委工作要求,1116-24日,信阳市市监管局精心组织局属21个基层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各支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全面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像我们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要把红旗渠精神与弘扬大别山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拿出红旗渠精神的拼劲、韧劲和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克难攻坚,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学习,围绕会议主题,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很多,红旗渠精神就是一面旗帜,是我们工作的动力,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不断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市场监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起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紧紧围绕 “1335”工作布局,牢记领袖嘱托,振奋精神,加压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