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企业包联走访 广泛宣传惠企利企政策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礼斌带领辖区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同志,到位于车站办事处的体能星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晋鑫电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金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昊冉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宣传册,现场向企业宣传惠企利企政策。

   企业包联工作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管局落实以局长书记带头、全局公职人员参与包联的工作机制,建立包联台账,将包联企业分配到人,明确包联责任,实行精准化服务,确保包联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搞好服务。

   下一步,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企业包联走访,广泛宣传惠企利企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努力营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