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阳市羊山新区分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羊山新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全局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下一步,分局将按照市局党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的高潮,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促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