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慈善精神,提升全民慈善意识,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202299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自愿原则,以倡议书的形式发到机关工作群,倡议全局干部职工每人捐出一天工资。倡议发出后,市局处级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奉献爱心;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二级机构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因公出差未到场的同志也通过线上形式及时将捐款送到。市局机关共201人参与捐款活动,筹得善款总计18810元。

爱心不分大小,助援贵在行动。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践行善举的大爱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慈善一日捐”不仅仅是募一点款、捐一点钱,更重要的是奉献一片爱心、培养一种文明品德、提升一种精神境界,进一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