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淮滨县马集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委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安排,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0229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杜杰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委托,带领市局创建办一行,奔赴淮滨县马集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并代表市局向马集镇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在马集镇政府会议室,杜杰一行与淮滨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文献、冷春杰,马集镇党委副书记余巍巍,市局驻村第一书记李邦杰,马集镇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就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杜杰表示,“四送一助力”是信阳市委文明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市市场监管局将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把“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将帮创工作做到基层,确保帮创工作务实、帮创过程扎实、帮创结果真实,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项资源,把“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创新活动载体,持续开展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以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的丰硕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