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29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杜杰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委托,带领市局创建办一行,来到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马集镇党委副书记余巍巍,市局驻项园村第一书记李邦杰等同志的陪同下,杜杰一行先后来到孙效文、许炳学等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月饼、床上用品等节日慰问品。杜杰亲切地与老党员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反馈给党委政府,同时,叮嘱乡镇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中秋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市局将持续秉持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来帮扶困难家庭、群众,弘扬正能量,为构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