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职工联谊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月是中秋圆,情是此时浓,2022年中秋节如约而至,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并愉悦身心,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中秋节为契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职工联谊活动。
   9
6日下午,大家放下了手头的忙碌工作,有说有笑地走进了机关公务灶,餐厅里面点师傅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制作面点需要的食材。活动开始,面点师傅先向大家介绍制作红枣开花馒头和酥饼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尤其是在做红枣开花馒头时一定不能像包汤圆那样搓圆,要用力拽面团,留出气孔,不然很有可能“翻车”。讲解完毕,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忙碌起来,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不一会儿餐桌上的面团完成了变身,成了一个个精致小巧的馒头和香甜可口的酥饼。大家开心地互相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并带上这份甜蜜回去和家人分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动手过中秋节的形式比直接发月饼来得更有意义,既收获了美食,学到了技艺,也增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单位这个大家庭里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