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宣传进社区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传承良好的家训、家规、家风,树立新风正气,91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的和乐社区雅典阳光小区开展“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人人文明倡树新风”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居民小区、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发送“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宣传彩页,一边向居民们讲解优秀的家训、家规、家风的深远影响,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懂得知礼仪、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在持之以恒地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学到了很多优良传统的家规,从朴素的家风、家规中挖掘做人做事的道理,用实际行动做扬家风的践行者、传家训的引领者、立家规的参与者,共同营造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