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市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8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钱世子一行对“信阳博客小街文创中心提质改造项目”钢构材料生产供应企业开展现场督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钱世子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用料加工生产进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节点安排等情况。他强调,信阳博客小街文创中心提质改造项目是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拓展城市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生产施工协调对接,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紧盯项目进度和工期要求,开足马力生产,跟紧项目建设整体进度。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对“信阳博客小街文创中心提质改造项目”钢构材料生产施工环节实行“设立专班、紧盯工期、现场督导、一跟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坚持每天安排工作专班人员深入企业现场,紧盯工程用料生产进度和供应情况,持续传导压力。
   目前,信阳博客小街文创中心提质改造项目钢构材料生产供应及时,数量、质量均能满足该项目施工需求。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