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羊山新区分局举行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授牌仪式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商无信不立,业无诚不远8月11日上午,羊山新区分局举行了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授牌仪式,为信阳市羊山新区荣获省级荣誉的1个市场和32家商户授牌并颁发证书,通过对“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授牌和宣传,引导广大市场和商户树立优质商品、优质服务、优美环境、文明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
   授牌仪式上,副局长朱道文宣读了《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命名2021年度河南省
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的通报》(豫市监[2022]35号);荣获“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称号的万达广场和“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称号的衣度空间服饰馆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获奖商户代表从营商环境、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行业发展等问题与分局与会领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局长杜磊向获奖商户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开展争创文明诚信商户活动,旨在通过严格的标准要求,打造培育一批服务质量较好、交易行为规范、公众消费满意的品牌商户,引导经营者厚植诚信理念、强化道德自觉。他勉励获奖商户珍惜荣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把文明诚信经营作为立业之道、兴业之本,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参与到文明诚信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文明有序、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获奖商户共同承诺要践行文明诚信经营、争做文明诚信企业,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形象,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
“信用羊山”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分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强化市场监管队伍业务素质,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任务导向,逐项落实工作,使全体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监管意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