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按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现将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参加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考后核查合格,依规可以取得证书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地点

考生请登陆报名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查看具体领证时间、地点。

信阳市领取地点:信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二楼D02-03号窗口,咨询电话:0376-6369718

领取时间88-11日,请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三、领证要求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被代领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四、补充材料经核查合格人员领证时间安排

根据证书制作程序,202379日之后补充材料经核查合格人员的证书请考生关注河南人事考试网或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执业药师专栏公告。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88
 


关于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pdf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