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虚假认证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虚假认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落实国家总局、省局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全市虚假认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规范认证市场秩序,维护质量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华侨主持会议,市局虚假认证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虚假认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邱华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站在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细化措施,扎实推进。要根据这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分工,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研究拟定具体的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列出路线图、时刻表,做到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督导。要主动作为,一步一步扎实推进,不要胡子眉毛一把抓。要克服等一等看一看思想,不要推一推动一动,甚至推了也不动。市局各科室要做好市级层面的工作,给县区树立标杆,同时要指导好县区的工作。三要协调配合,确保实效。这次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科室要履行好牵头抓总作用,敢于担当,把牵头的工作做好。专班各成员单位、各县区要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信息宣传工作,通过这次专项整治切实达到“打击一批、查处一批、曝光一批”的目标要求。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