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持续深化政银企对接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政银企对接桥梁,提高市场监管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让金融支持惠及更多市场主体,8月1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联合前进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政银企对接会。参会的近200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与参与活动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的业务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这是今年以来羊山新区分局牵头组织举办的第二场政银企对接会。分局为搭建高效畅通的融资合作交流平台,以万人助万企为契机,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加大对企业及个体户的融资需求摸排,倾听广大市场主体心声,找准其融资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适时举办政银企对接会,为有融资需求的市场主体解读金融惠企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现场答疑解惑,畅通银企交流渠道,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将继续创新对接方式,丰富对接内容,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举办多层次的政银企对接活动,推动市场服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羊山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