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深化“政银企”良性互动,有效纾解企业的融资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共同实现政务服务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经过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羊山新区分局积极协调,对接战略合作金融机构和辖区内有贷款意向的企业商户,8月3日下午在信阳市羊山新区、信阳经开区组织召开了一场银企对接座谈会。
       参会的各大金融机构针对此参会企业类型、精心选取了适合科创型企业等行业的金融产品,向与会企业解读金融惠企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融资需求,各大金融机构针对企业诉求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羊山新区分局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政银企合作常态化,为实现银企、银政、政企的“三赢”局面,共同营造优质、高效、文明、和谐的营商环境,为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