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着力加强法治乡村建设,98日,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法宣传志愿者来到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志愿者通过悬挂普法宣传横幅、发放法律法规资料、解答群众法律问题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现场发放普法资料,宣传食品安全、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疫情防控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共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单100余份,《民法典》宣传彩页100余份,《食品安全法》宣传资料50余份,并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市局将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全民学法、懂法、守法,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