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米袋子”“菜篮子”重点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情况)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期,我局制定了《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米袋子”“菜篮子”重点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的通知》(信市监办〔202014号),计划每月抽取50批重点食品,抽检任务交由信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承担。通知要求对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和鲜活水产品等米袋子”“菜篮子重点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通知确定对米、面、油、蔬菜、水果、畜禽肉、蛋、奶、水产品等25个细类食品开展抽样,围绕可能存在问题的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污染等229个检验项目开展检验。市本级抽检每月50批,且对每个食品细类(四级)抽检不少于1批次。4月份抽检50批次任务已完成,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示。

 

uploadfile/2020/0720/20200720105655135.xls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