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开幕。市长尚朝阳率队出席开幕式、项目签约、专题推介等系列活动,并参观考察我市参展企业展厅。副市长胡亚才宣传推介信阳毛尖。

据悉,此次展览会,我省以信阳毛尖、铁棍山药、灵宝苹果、黄河鲤鱼等400余个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为重点,采取广覆盖、全方位、大批次宣传推介的方式,集中打造河南农业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农业品牌知名度与豫农优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优质农产品参展形式分宣传推介、特装厅展示和标准展位3种形式。全省参展企业86家,我市参展企业18家,其中9家企业在特装厅参展,9家企业在标准展位参展,信阳毛尖作为全省9个地方名特优产品中唯一以市为单位被推介。

在此次的豫沪农业领域合作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上,潢川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聚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小龙虾生态产业园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