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军的感谢信!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信阳市委、市政府:

近年来,贵市坚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关心海军转型建设发展,大力支持海军招飞工作,特别是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舰载招飞需求增长、优质生源紧张的形势下,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工作部署,严格政策标准,指导所属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生源选送工作。

2020年,河南省有95名优秀青年学子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其中信阳市11名,6名为航母舰载机飞行学员,招飞成果丰硕,成绩来之不易。感谢贵市长期以来对海军转型建设和航母舰载机飞行人才事业的关心支持,愿军地双方连心携手、乘势而上,推动海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为更多河南优秀子弟加入蓝色方阵开辟宽阔航道,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提供更多精英飞行人才!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