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中到潢川县调研平安联创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扎实开展基层联系点平安联创工作,切实促进基层联系点“两率”提升,帮助联系点扎实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中带队到“平安联创工程”联系点潢川县上油岗乡调研,并为基层送去“两率”宣传彩页、致广大群众一封信100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口号条幅10条,易拉宝6个、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该乡平安建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共同商讨推进平安建设联创

 
   上油岗乡乡长彭俊杰同志介绍了该乡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疫情防控、信访、宗教治理、防汛、防溺亡等情况,提出了平安联创工作建议,并对市市场监管局的帮扶计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志中在充分肯定上油岗乡“扫黑恶、提两率、保平安”工作成绩的同时,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政法委工作要求,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联创工作,支持上油岗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同时,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本职,在扶持市场主体发展、争创商标品牌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给予积极支持,为上油岗乡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