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在世纪广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器械科科长李安、副科长杨微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河南康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三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等1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紧扣消费热点和百姓日常所需的药械种类,通过广场宣传、咨询问答、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等多种形式,普及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科学使用医疗器械。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执法人员现场分发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彩页,结合警示案例生动形象地向人们介绍了各种用械误区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普及药械安全知识,同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20块,宣传横幅16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问答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医疗器械安全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